验房师/验屋师/验房/驗房/验屋/驗屋,溫哥華验房,溫哥華验屋,红外热成像

验房师/验屋师/验房/驗房/验屋/驗屋,溫哥華验房,溫哥華验屋,红外热成像
验房验屋师 Victor配备红外热成像仪

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

处女座验房师



昨天到本那比检验了一个将近100年的老房子,验房结束后,按照惯例又给买家夫妇做了详尽的解说和演示。这对年轻的买家夫妇对我的验房工作给予了‘’极其认真,细致‘’的评价。得到客人的肯定,我自然是很高兴。

年轻的女主人突然问了我一句:‘’您是处女座的吧?‘’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这对夫妻连称:‘’怪不得!怪不得!‘’

我对星座没有任何研究,不过对我自己的性格还是了解的。那种近乎于神经质的追求完美和细致,的确是我与生俱来的个性。说实话,这种性格的人,无法避免的将降低生活中的快乐指数。

没有办法,我改变不了这个性格。天生我材必有用!也许我生下来,就是要来做验房师的。

以后我名片上应该加一条:温哥华处女座验房师😀。

victor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